对江厌离的一些看法

首先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,如果你们不同意可以不看。


@泼墨染流年 大大,想写的太多,评论写不下所以放这了,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

江厌离,我觉得她对羡羡的感情应该会比江澄更复杂。因为她是女子,她会想的比江澄还要多。小时候我相信江厌离是真的想要当好一个师姐,对羡羡有怜悯和疼爱。可是在漫长的时光中,她的父母因为羡羡经常吵架,我觉得这也是对江厌离是有影响的。她不一定会恨羡羡,可是肯定会有怨的。这从每一次羡羡挨打后江厌离都会去安慰羡羡,可是从来都没有去阻止过,就可以显示她对羡羡有怨,可她又觉得羡羡无辜。


和金子轩的婚姻被羡羡弄没,我觉得江厌离会增加对羡羡的怨。可是她又同时知道羡羡不会莫名其妙毁了她的姻缘。到莲花坞灭门,江澄还有虞紫鸢都说是羡羡害了江家灭门,我觉得这事会影响到江厌离对羡羡的想法。


到了后期,我觉得江厌离和江澄一样,把江家莲花坞看的特别的重,所以在后期我觉得她是想要利用羡羡的帮助江家的,就像用给金陵取字来加深感情。


我觉得江厌离是知道江澄的想法的,而且她潜意识里他是同意江澄的想法的。所以她从来都没有阻止江澄,只是打算帮江澄善后。因为江家就只剩下江厌离和江澄了,所以很多事情我觉得江澄是不会瞒他姐姐的。


如果江厌离知道的话,她好像就羡羡叛逃江家之后,她从来就没有想帮过羡羡,只有金陵那一次去见过羡羡一次之后,就跟羡羡基本上就没有联系了。岐山教化司那一次江厌离非常担心羡羡和江澄,给他们准备了很多的东西。可是在之后的乱葬岗羡羡好像从来都没有收过江厌离什么东西,所以这也是江厌离对羡羡态度的改变。我觉得江厌离会因为羡羡保护温情他们而去恨羡羡,因为就算她知道温情一脉是无辜的可是毕竟是温家灭了她家。她会恨羡羡,可能就是因为觉得羡羡背叛了他们,因为羡羡对她来说是亲人,可是羡羡却去保护一个类似于仇人的家人。


不夜天那一次,我觉得江厌离有想过不想活的,毕竟江厌离她是一个恋爱脑,而且我也觉得她有想过要报复羡羡。就可能她没想过一定会死,可是会想一定会受伤。毕竟在百凤山围猎中是有显示江厌离是有智商在线的,所以她不可能不知道不夜天有多危险,可是她还是去了,也有可能会是金光善的算计,如果她去是有她自己的目的。


最大的可能我觉得她是想要去为江家还有她的儿子立威的。虽然羡羡他名声很差,可是羡羡武力值高啊而且有威慑力。只要她去了,一可以让仙门百家知道羡羡重视她这个师姐,他们就不会随便对江家出手。二可以给金陵增加保护,只要羡羡对这个师姐有感情,那他就一定会保护金陵。三警告金光瑶,金陵有这么一个舅舅,金光瑶就会考虑到羡羡而不去对付金陵。如果江厌离真的有目的去不夜天,这是我觉得最有可能的。


而这些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羡羡是正常的,可是江厌离不知道羡羡他已经不正常了。因为江厌离很久没见羡羡,在她的印象中羡羡是那个会和她撒娇的羡三岁。而江厌离为保护羡羡而死,我觉得是真心的没有阴谋论。在江厌离一切作为中,她可能怨过羡羡,恨过羡羡。可她同时也把羡羡当弟弟。所以我相信她到最后是会想要保护羡羡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